阿暮Alison💨

【灿白原创】努力把你名字念好听

chapter5

半晌,两人都沉默着不说话

“回家吧.”边伯贤呼了一口气,才慢腾腾开口


我不难过了

当我发现你也只活在记忆里头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两年.

你回来了

那 那时走的理由呢.


“你是不是还差我答案”朴灿烈拽住边伯贤,迫使边伯贤看向自己

“你是不是还差我解释”边伯贤抬起头,死死的盯着他

“?什么解释?”朴灿烈一愣

“这是你的解释么”边伯贤趁朴灿烈犯愣的时候掰开他的手

[我们可怜的烈烈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误会喔(〃∇〃)]

“回家.”边伯贤往家走


“妈!我回来啦.”边伯贤像往常一样扔书包踢鞋子瘫在沙发上

“边伯贤!你一回家跟土匪进村一样!!!”

“给我起来收拾!听见没有!边伯贤!”边妈说一句边伯贤没回答说俩句边伯贤还是没回答,直接上手拽边伯贤耳朵

“啊呦,妈,妈,我作业多!”

“今天周五,明天写作业,来,给我擦地”边伯贤妈妈直接把墩布放到边伯贤手上

“啧”

“对了,你明天是不是得去邻居家看看?”边伯贤妈妈装作不经意一问,手上却拧成一团紧张的看着边伯贤

边伯贤瞥了一眼妈妈,“嗯,我会去的”

“那...那个我觉得就你一个人去不太好叭...”边伯贤妈妈继续紧张的看着他

“妈~”

“边爷我真的没问题”边伯贤看着自家妈妈紧张的样子笑了笑

继而严肃的说“让我一个人去吧”

“嗯……好吧好吧”边伯贤妈妈终于放下心来

第二天

“边伯贤起床啦!太阳晒屁股了!”

“我和你爸爸都去超市一趟了”

“快起床了啦啦啦!!!”

“再睡一会”

“快带着那几箱东西看看邻居去,你不起来我和爸爸就自己去啦”

听见妈妈说的话,边伯贤噌的一下就起来了“我马上就去”

“干嘛啊,我也想去看看新邻居啊!”边妈哭唧唧的看着边伯贤

“妈~”

“是他回来了?”边伯贤妈妈恢复正常看着边伯贤

边伯贤一愣,正想着怎么解释

“宝贝!咱们还去不去商场啦?”边伯贤爸爸在屋外叫边伯贤妈妈

“啊啊啊啊!!我来了!!”边伯贤妈妈立马抛掉这个问题,跟边爸爸出去玩了

“呼”

经过这么一闹,边伯贤也没了睡意,穿上衣服,洗漱好

拿着爸爸妈妈买的东西,慢腾腾走向对面

“叮咚”在门口看了五分钟的边伯贤终于按了门铃

“来啦”声音一边传出门也随即打开了

“是伯贤呀,好久不见,都长高了”开门的是朴灿烈的妈妈

“灿烈呀,孩子他爸!伯贤来啦”朴灿烈妈妈把伯贤请进家,对灿烈和灿烈爸爸说

边伯贤对叔叔阿姨打了个招呼,把爸爸妈妈买的东西放在了客厅

“来都来了,还买那么多东西,阿姨也不给你客气啦,一会我反正也要看看你爸妈去”朴灿烈妈妈看见边伯贤带着那么多东西说

“不不不,不用了,我爸我妈今天不在,不用看不用”边伯贤略微激动的说

“不在家的话,那午饭就在这吃吧!”

“不用的阿姨,我可以自己去做饭的”

“那你和灿烈在家吃吧,我和叔叔也正好要出去,让灿烈做饭就行,灿烈会做饭的”

“???”我说什么了????边伯贤顿时僵住

“还想着看完你爸爸妈妈再出去呢,既然阿秀她们也不在我们就直接出去啦,你和灿烈自己玩吧,不想做饭就买点吃的,记得吃饭啊,两年多没见,小贤贤怎么还这么瘦呀,是不是阿秀她们没给你做好吃的!”说完朴灿烈妈妈捏了捏边伯贤的脸

“阿姨还是老样子啊……”边伯贤笑了笑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