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Alison💨

【灿白原创】努力把你名字念好听(阿暮诚挚出品)

chapter3

“世勋呐,去吃饭嘛?”

朴灿烈和边伯贤刚进班,就听到鹿晗来到高三二班叫吴世勋

“朴灿烈?你是新来的?喔吼,你这同桌还是边爷啊,哎呦哎呦”

鹿晗说的声音有点大,班里其他到的女同学已经开始窃窃私语

“鹿爷来二班干嘛呢,是不是还等我找人堵你们班门口呐?”边伯贤撇了撇鹿晗

“嘶,瞅瞅你这话说的,咱好歹也是三年初中同学,而且我来看看我哥们儿朴灿烈怎么,不行啊?”

“还是吃醋呀”鹿晗突然贴近边伯贤说

边伯贤慌乱的看了一眼朴灿烈,朴灿烈像是没听到,才呼了一口气

“鹿晗,你又转移目标了?”朴灿烈看到边伯贤看他,怕边伯贤生气,对鹿晗说

“啥转移目标啊!世勋怎么能是目标呢!他可是……”

“世勋,陪哥吃饭去啦”边伯贤打断鹿晗说话对吴世勋说

吴世勋屁颠屁颠跟着边伯贤走了

“呀!!!边伯贤!”鹿晗在后面对边伯贤叫着,突然感受到身后也有冷气放出……

“嘶……”好像这个人更可怕一些

“嘿嘿,迎接你回来,今天鹿哥请你吃饭哈,走走走”

说完把手搭到朴灿烈肩膀上

“手”

“你事儿怎么还这么多啊?”鹿晗说着边把手放下来

“那是对你们”

“我××”

“回来追边爷了?”鹿晗

朴灿烈点了点头

“那你当初还走!我他妈都快心疼他了,因为你我和他高一都快成小伙伴了”

朴灿烈不解的看了看他

“赶紧走,一会我做不到世勋旁边了”

最后,朴灿烈也没问清楚.


“鹿哥这里!”

“啊一股,还是我们小乖疼哥哥”鹿晗听到吴世勋叫他立马做到他旁边吃饭

朴灿烈自然而然的做到边伯贤身边

边伯贤愣了一下,立马低头吃饭,话也不说

“边爷,瞅瞅我的小乖”

“瞅你大爷,吃不吃饭了”边伯贤说着作势要拿鹿晗盘子里的肉

“边伯贤!你属什么的!”

边伯贤瞪了他一眼


朴灿烈这时开始挑自己盘子里的黄瓜

“呦,朴灿烈你昨也不吃黄瓜了”鹿晗欠嗖嗖的说

朴灿烈没搭理他,拿起筷子夹边伯贤盘子里的肉,放到自己盘子里

边伯贤还没来得及骂他

朴灿烈就把他的盘子和边伯贤的盘子换了个位置

“????”鹿晗

“????”吴世勋

“?????????”边伯贤

“吃饭啊”朴灿烈自顾自的吃起边伯贤的饭

“我操?”

鹿晗一脸懵

“还tm有这种操作?”

“边爷.. ."吴世勋小声叫着

边伯贤没理他

“边爷..脸红了哎”吴世勋看样子是在鹿晗耳边说的,却让桌子上的四个人都听见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晗听到吴世勋说完就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边爷哈哈哈,我们边爷可能是热了吧!小乖不能乱说话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哥,下巴”吴世勋避开边伯贤想杀人的眼神.

朴灿烈转头看向低头吃饭,脸红到了耳朵根的边伯贤


快回来吧,我的伯贤


“话说..边爷你和新同学认识呀?”吴世勋问伯贤

边伯贤撇了他一眼,骄傲的不搭理他

“是呀,初中三年同桌呢,形影不离啧啧啧”鹿晗倒是自己接话

“啊,我看昨天那样子还以为你们不认识呢”吴世勋咂了咂嘴

"kkk,他俩能说话就怪了”

“嗯???”吴世勋看向鹿晗

“知道吴亦凡吗?”朴灿烈看向吴世勋

“上届学长?”吴世勋不确定的说

“朴灿烈你干什么!”鹿晗急了

“鹿晗倒是和他..”

“闭嘴!我他妈揍你朴灿烈!!!”

“和他很熟”

“嗯???我怎么了吗鹿爷”朴灿烈又开始眨巴大眼睛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跟朴灿烈生气死了没人埋啊!!!!


“边爷,您吃饱了吗?赶紧领着您同桌回班吧”鹿晗丧着脸说

“吴世勋!回班!我再给你科普科普吴亦凡”

“好的边爷!”

“边!!伯!!贤!!!”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