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Alison💨

【灿白原创】努力把你名字念好听

chapter4

边爷心情愉快的带着吴世勋回班,路上遇到几个玩的熟的同学还开了玩笑

“那...那个...边爷”一个平时大大咧咧的女孩子难得红脸来到边伯贤跟前

“???姐,我不缺对象,别跟我表白”边伯贤看她拿个粉色的信纸,以为她要对他表白

“?想你大爷呢?你认识朴灿烈?”

“不认识”提到朴灿烈边伯贤就别别扭扭的说

“??班里同学都听鹿哥说了你俩当了三年同桌,装啥呢你”

“啧!你到底想干嘛!”

“把情书交给朴灿烈!!!既然你认识他,就让你帮忙转交给他吧!我怕我害羞”

“你还会害羞???”边伯贤笑着开着玩笑装出惊讶的样子

“哎呦,他来了!快接好了,记得给他,再好好描述我这个人啊!”说完女孩子就把手里的情书硬塞到了边伯贤怀里


于是...

我们泡菜鱼看到的场景是

边伯贤笑着

眼前是一个一脸别扭且脸微微泛红的女生

女生匆忙的把手里粉嫩的情书交给了边伯贤


嗯...很危险


边伯贤借过情书,就有点不开心,看到朴灿烈那秒,整个脸都拉下来了

才来了两天就招蜂引蝶!就招蜂引蝶!就招蜂引蝶!

而我们咧咧以为边伯贤看到他就不开心了

边伯贤把情书藏在了书包最里侧,以为朴灿烈没看见

朴灿烈却认为边伯贤在仔细认真的保护它


整整一个上午,朴灿烈没有理任何同学,好多同学到他面前做自我介绍,朴灿烈也仅仅黑着脸是嗯了一下

吴世勋跟他说话他也是爱答不理,边伯贤也因为他的反常偷偷瞄了他几眼

终于到了下午,边伯贤实在是觉得不对劲,开始胡思乱想


他不会知道我偷藏他情书了吧?

他会生气吧…

他生气难道代表他看上那个女生了?

他...不喜欢我了吗...

也是...从两年前你就该懂了

边伯贤

现在的朴灿烈好像只是想和你当朋友啊.

算了

我甘愿当朋友了


边伯贤纠结了一个下午

放学的时候朴灿烈一声不吭背着书包出门去骑自行车出校门

没有等边伯贤

边伯贤慌了

不是说好当朋友吗

不是说好跟我一起回家吗

就因为一张情书吗

我给你解释我给你解释好不好

边伯贤慌乱的拿出藏在书包里侧的情书,车子也没推,跑出去找朴灿烈

在校门口绕了一个大圈也始终没看到朴灿烈

“你在哪里啊…”

“别这样好不好”

“我解释好不好”

边伯贤急的脸有些微红


突然身后有人抱住边伯贤

“嗯?”边伯贤吓得一叫

“让我抱一抱,就抱一抱.”

“我真的好想你.”


“你是喜欢那个女孩子吗?”

“朴灿烈”

朴灿烈和边伯贤同时开口说到

“不是的,那个...”

边伯贤立马跟那个女孩子撇清关系

朴灿烈听到边伯贤否认心里终于落地,但是他又想不通边伯贤举动

“那个...”

“什么?”

朴灿烈不解的看着脸颊快熟透了的边伯贤

“你都快成小苹果了...”朴灿烈默默开口

边伯贤拍了拍脸

“那个女生说她喜欢你!让我把情书交给你!让我好好跟你介绍她!但是...我...给忘了.....”边伯贤一开始超大声的对朴灿烈说,但是越说气越不足

最后几乎是用气音说

朴灿烈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个反差

嗯?

这是?

“你...不会是藏起来了不让我看到吧?”朴灿烈微微勾唇在边伯贤耳边说

“我说了是忘记了!”边伯贤大声嚷嚷到

“好”朴灿烈笑着摸了摸边伯贤头发

“那我们...是朋友吧?”边伯贤小心翼翼的问

朴灿烈愣了一下,嘶我为什么给自己挖坑


“白白...”

听到熟悉的名称,边伯贤渐渐冷静下来

转过身看着朴灿烈

“白白.”朴灿烈盯着他的眼睛

“我回来了啊.你...”

“真的不想我吗?”

边伯贤看着他,像是在探究他眼里的真假

我很想啊,无时无刻就连呼吸也会想着你啊.

“我很想我们胡同口处的小卖铺,想一起去的公园,很想我们一起呆了三年的学校,想612大爷家的小卷毛狗,实在让我忍不了的是我很想你.”

“这种感觉困了我两年多.我实在是呆不下去了.”

那你凭什么扔下我,我这两年多就好过了吗

现在你对我说这些又是想表达什么.

你一声不吭的走,又说回来就回来.

我呢.

我算什么.

等到我又把整颗心准备交给你的时候

我是不是又要失去你了.


评论(1)

热度(10)